Lilian的段考成績出爐, 拿了校排第一,

在考前看她卯足全力, 從早上圖書館一開門就進去K書, 到黃昏才走出圖書館,

為媽的我實在很佩服, 因為我從來沒拿過第一, 也沒法像她這麼用功, 

給她的獎勵, 就是做一個布包給她!

image

 

她原本的要求只是一個束口袋的後背包,

時下年輕人會背的簡單款!

我覺得那麼簡單的包包做起來太沒挑戰性, 也不夠安全,

於是自行加了袋蓋, 背帶是可調整長短的, 並在內部加了一個開放口袋!

 

這片布也是在永樂市場周邊布行挖到的寶,

大格子, 深淺藍和米白的配色我很喜歡, 很久前就先買下來放著,

這次有機會, 拿出來做了這個後背包, 感覺很適合學生的清新氣息,

大大的黑色塑膠釦也是我的私藏好物, 配上這個後背包意外地協調呢!

 

Lilian看了很滿意, 以後出門看書, 她就可用這個後背包裝書, 平均重量,

孩子的肩膀就不會單一承受重量, 斜一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