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在拼布作品販售與教學的過程中,

很多忙碌的家庭主婦, 或是很悠閒的家庭貴婦,

都跟我反應一件事, 她們出門時, 除了購物袋,

只想帶一個裝錢和鑰匙手機的包包!

最好不要妨礙到她們買東西提東西的雙手,

但要付錢時, 又可以馬上找到~~

 

所以當這個圓滾滾的糖果包出現時,

正好符合了這個心意,

有特別來跟我學做的, 有想買現成的...

 

所以, 這次...發狠了, 一次做六個!!!!!!

特別做了六條和糖果包搭配的小小手提把~~

 

 

image.jpg

 

 

但是, 這六個全都是...不賣的!

(其實是要留著在市集上賣啦^^)

有人問我: 你是不是很喜歡混色的色彩?

非也, 我也喜歡鮮豔的色系,

只是, 接觸了日本先染布後, 我就開始愛上這種內斂優雅的布,

或許色彩不是一眼讓人驚豔, 但很耐看^^

不知這是不是進入熟女的寫照, 哈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三色堇

 

image.jpg

粉玫瑰

 

鈴蘭花糖果包

image.jpg

鈴蘭花

 

六個堆疊起來, 好可愛喔!

 

image.jpg

 

 

反省時間:

 

好同學每次line我, 我總是快問快答,

她很好奇我怎麼一點兒聊天的興致都沒,

弄得自個不好意思起來, 只好跟她說:

"我有在計算自己做事的效率, 所以沒法跟你聊太久,

下次有機會約出來, 一定好好聊聊!"

 

又, 小野貓花園的老闆娘, 每每很希望我能去她的店裡手作兼聊天,

但很麻煩的是, 一邊聊天一邊手作...

雖是我畢生的夢想, 但絶對很沒效率,

因此我總是打哈哈地婉拒了, ㄎㄎ

 

其實, 如果沒有從事這個工作, 我自認很適合當圖書館館員,

以前考過兩次普考沒上就此死心!

 

(沒辦法, 我平常很懶, 但一旦有工作的fu, 就不想自己停下來!

只能說, 這是以前在出版社上班時留下來的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