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年的台北, 大年初一碰上了近幾年難得的風和日麗!

老公約了他的姐姐, 一起出門走走,

挑了最安全, 塞車風險較小的烏來,

我們又看到美美的櫻花,

於是, 這次主角換我們當, 她變背景了!

大家都互拍, 自拍起來^^

 

老公難得願意入鏡, 也讓他露臉一下!

他是個帥性之人, 不修邊幅, 脾氣溫和但也很有個性,

我和他的相處模式, 近幾年變成互糗, 然後再互相恭維一下,

偶爾吵架, 很快又和好,

反正碰上我這個白目王, 他也沒輒!

只能說夫妻間的相處, 隔個幾年就要汰舊換新一下, 才能又有新的火花,

但最重要的基礎, 是彼此的愛~~

 

Lilian這一年又蛻變好多, 站起來比我高了, 有直達168公分的希望,

真正是亭亭玉立, 青春無敵又美好!

她最近常對我說: "媽咪站直, 你快比我矮了! "

孩子, 不是我變矮, 是妳長高了~~

還是賽ㄋㄞ得要命, 快變成大人的外表, 但畢竟還是個孩子^^

 

老公的三姐, 是個單身貴族, 昨天和她天南地北地聊,

在路邊買蔬菜時, 老闆秤了對我說:146, 拿了兩百元鈔就遞上去等找錢

三姐在旁喊, 算140啦!

老闆也乖乖照辦, 上車後三姐還跟我說, 一斤25元, 再狠點我們可以殺到一斤20元

我說: 我覺得山上人家種菜也挺辛苦的, 不用殺價啦! 

她說我~~一點兒也不市儈!

這市儈, 我還真學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