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的這幾天, 天氣真是好得不得了~~

讓我無論洗什麼, 全部被陽光曬得香噴噴, 心情整個飛揚起來!

 

走出戶外, 發現遠處竟然有一簇簇的桃紅,

哇~~我家小溪邊的櫻花全開了,

行人三三兩兩沐浴在陽光下, 愜意極了,

而且, 還發現攜有大砲攝影者在此獵景呢!

 

於是隨手拿起我的手機, 也拍了幾張, 效果差強人意,

天氣好, 這粉紅看來特別喜氣洋洋^^

 

 

今年的除夕, 穹兒照樣要貢獻幾道菜帶回婆家圍爐,

左思右想, 就拿出最近頗家人好評的 "紅燒牛腩", "洋蔥燒雞" 及 "清炒時蔬" 上陣囉!

我的炒時蔬有個特色就是顏色鮮豔, 清脆~~年輕人愛吃, 但我家長輩都嫌難咬,

想想, 今年是否要再加一道入口即化的開陽白菜呢?

不知格友們過年前都在忙什麼呢?

 

祝福我親愛的格友們,

馬年吉祥, 馬到成功喔!

 

櫻花5.jpg

 

 

櫻花1.jpg

 

 

櫻花2.jpg

 

 

櫻花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