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見台灣”了嗎?

為何當金馬肯定這片子時,
我竟也有了相當的安慰.

明知這短暫的感動無法彌補她長久以來的傷痛,

那是我們愛與怨糾纏的地方,
那是我們希望與失望牽引的方向.

日日夜夜 如此習慣,
這不過是一個平凡生活的地方,
如今才明白
她是我們永遠會念著 戀著的家鄉,
靜靜的在身旁.

我何時讚嘆過她的美麗!
我何時心疼過她的哀愁!
這美麗與哀愁不正是我的呼吸 你的氣息.

以為看盡了謎樣冷暖的人間,
卻忘了她才是我們真實貼心的世界.

我怎能輕描淡寫,
怕辜負了她與他的嘔心瀝血,

請你
去看見台灣!
去看見自己.


2013.11.23 汐止   by Gordon

 

 

在我生日前, 老公說要請我吃大餐!

但今年的生日, 我卻沒有這種吃吃喝喝的情緒,

於是我跟他說, 我們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 好嗎?

我決定看這部~~看見台灣

一家三口很難得地, 在電影院裡好好地看完一部記錄片

 

Gordon將這文發表在臉書, 可是我想, 放在部落格裡會比較適合

在這裡, 大家才能靜下心來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