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和11月17日兩天, 剛好是台北冷空氣來臨的日子~~

我很幸運地又入選位於新北市土城海山站創意市集攤位,

但聽攤友的描述, 土城海山站的生意比起其它捷運站出口, 生意明顯會差一些, 

既然如此, 阿Q心態的我想著, 賣不好就不是我的錯, 老神在在赴約

 

天氣抖降, 我穿了新買的毛衣, 新衣新氣象, 衣美人也跟著沾光

 

  但和攤友情報不一樣的是, 穹兒的拼布手作品在這站賣得很好,

業績是擺攤四次中最好的一次

 

不囉嗦, 直接擺上售出作品的歷史照片, 有些找不到照片了, 只好從缺, 主要是作個記錄

 

 

嬰兒鞋 牛仔布款一雙&紅色花布款一雙

嬰兒鞋款二.jpg

 

嬰兒鞋款一.jpg

 

小烏龜一隻 咖啡龜紋款

小烏龜.jpg

 

紅包袋十個

刺繡紅包袋.jpg

 

紅包袋.jpg

 

刺繡筆袋一個

刺繡筆袋.jpg

 

彼得兔短夾一個

彼得兔短夾包.jpg

 

阿信袋一個

阿信袋.jpg

 

音符魚鑰匙包四隻

音符魚鑰匙包.jpg

 

音樂女爵零錢包掛飾一個

 音樂女爵小零錢包掛飾組圖.jpg 音樂女爵零錢包掛飾.jpg

 

棉襖鑰匙包一個

 棉襖鑰匙包.jpg

 

琴鍵筆袋一個

琴鍵筆袋.jpg

 

可愛農夫兔筆袋一個

農夫兔筆袋.jpg

 

零錢包一個

 零錢包.jpg

 

編織長夾一個  平擺的那款

編織長夾.jpg

 

緹花小托特包一個  右邊款

緹花托特包.jpg

 

蝴蝶結支架口金化粧包一個

蝴蝶結支架口金化粧包.jpg

 

 

貓頭鷹鑰匙圈二隻   P.S.送出一隻給隔壁攤位小姐, 因為她送我一罐天然果醬哩!

 

 貓頭鷹鑰匙圈.jpg  

 

另外找不到歷史照片已售出的, 還有

下午茶杯墊十二個,

愛心貼布縫萬用包一個,

綠格附鏡萬用包一個 ,

紫格手機套一個,

卡片零錢包一個!!!

 

開心之餘就在收攤後和女兒逛逛土城海山站的服飾店,

又買了一件美美的毛衣給女兒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現在身高一樣, 所以我也可以穿, 太棒了!

Lilian和我

 

 

回家隔天睡回籠覺好久才補過來,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