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穹兒是個近視850度的小眼睛,

自從隱形眼鏡這玩意發明後, 我簡直如獲至寶, 一路配戴到現在!

摘下眼鏡的我, 總算讓五官露出, 重見天日, 同性緣和異性緣都變好了

至於眼鏡, 我都只是備用, 能不戴就不戴,

原因是......高度近視患者戴上厚厚的鏡片, 那醜樣實在很抱歉!

 

最近又到了要重配隱形眼鏡的時期,

配鏡師這次做了完整的驗光,

慎重地跟我說明, 隱形眼鏡一天配戴時間不宜過長, 並且指出我的眼睛弧度很平, 像是做過雷射手術似的!

我問: 這會怎樣嗎? 他說: 你拔隱形眼鏡會很難拔下來嗎? 淚水分泌夠嗎?

 

雖然我還沒有上述的問題出現, 但為了眼腈的健康, 我決定.......配戴一副新眼鏡! 

(隱形眼鏡則選擇抛棄式的, 有需要再戴就行了)

 

很慎重地問了Gordon: 我不戴隱形眼鏡會變很醜, 怎麼辦?

他也很認真地告訴我: 沒有這回事!

想起有位同事看過我戴眼鏡, 還跟我說: 你的老公看過你戴眼鏡嗎?

我回答: 那當然  同事毒舌地評論: 果然, 你的老公, 對你是......真愛!

.

.

.

.

.

.

.

.

.

.

me.JPG

 

 

 

廢話一堆, 總之, 現在的我已戴眼鏡一個星期, 一切感覺非常好,

突然意識到, 我已過不惑之年那麼久, 怎到今天才開竅^^

 

不用每天早上眼睛還張不開就戴隱形眼鏡, 也不用麻煩地清洗, 眼睛裡的血絲也消失了

一切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