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魚鑰匙圈是一位拼布同好大方分享的,

因為看她一次做好多, 擺在一起好看極了!

想要紙型是十萬火急, 但等紙型拿到手後,

卻很放心地放在一旁, 等著有機會再做,

 

image.jpg  

 

偏偏, 什麼都可以等, 但時間卻不會等你,

擺著擺著, 一年就這麼快過了!

才想起......那個預設為過年時大做特做的作品

"年年有餘鑰匙包" 連個影兒都沒有

 

這才積極起來, 一口氣先做了6隻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做拼布小物,

總覺得布的溫暖質感做成小包或家用物都好有家的味道!

而且, 每次做拼布的大作品時,

都會有一堆美麗的小碎布剩下,

為了不讓它們淪為垃圾的命運,

總會想方設法將它們變成實用的小東西

 

 

image.jpg  

 

題外話, 最近真的很愛 席慕容 的詩,

既然自己寫不出詩, 唸唸詩也不錯的

 

別再寫這些奇怪的詩篇了

你這一輩子別想做詩人

但是

屬於我的愛是這樣的美麗

我心中又怎能不充滿詩意

 

我的詩句像斷鍊的珍珠

雖然殘缺不齊

但每一顆珠子

仍然柔潤如初

 

我無法停止我筆尖的思緒

像無法停止的春天的雨

雖然會下得滿街泥濘

卻也洗乾淨了茉莉的小花心

 

<自白>五四.二.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