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你們好! 過去六年來一直是個忙碌的上班族, 亦是個快樂而不熟練的媽咪, 以及有點小懶惰的老婆. 現在的我待業中, 感覺好像偷了一點時間來花花,  胸無大志的我警覺到生活的現實是不容許我停下腳步的, 稍稍喘口氣就已經很幸福了. 


        這個假日趁著好天氣出外走走, 來到汐止的翠湖, 一路上都飄落著下雪似的油桐花, 難怪油洞花人稱五月雪, 真是傳神啊!


     經由高人的指點, 我和老公就地取材地穿起油桐花冠來, 作好戴在女兒的頭上, 襯著她白嫰粉紅的臉龐, 還真是有種 天真而自然的美呢!  興奮之餘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也顧不得年紀了, 戴著花冠也央著老公幫我照相,  雖稱不上人比花嬌, 但至少也是美得真情流露哩!(大家忍耐一下)回程時, 那種因動動身體而流過汗的感覺真的很棒! 順道再到星巴克喝杯咖啡, 恣意游走在鄉野與城市間,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關於翠湖油桐花的美景, 待我整理好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