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后思绪

   


 


       滴滴答的答的雨聲,伴隨著手指頭敲打在鍵盤上的聲音,突然電話鈴聲響起, 電話那頭是已有大半年未連絡的好朋友……


        想起去年,我們各自經歷了一些人生中的重大事件,而她的經歷,又似乎比我更深刻嚴重的多,那時為了她的遭遇,百感交集,也流了不少淚,然而事過境遷,她的痛苦總算稍稍平息,生活容不得停下腳步,她還是積極又樂觀,正如我所認識的她一樣。


       我們是十幾歲就認識的朋友,以前的我特別膽小,也不善交際,每次要對外發言,總是她一馬當先,心中真是羨慕得很,恨不得自己也可以那樣與人打成一片!


 



 


 


        記得那時, 我們一群死黨有四個女生, 號稱「四小」, 上學、放學總走在一起, 唱歌、吃冰、笑鬧, 好不快樂!總想著,什麼時候長大,可以實現理想、談戀愛、結婚、生子而如今,一樣、一樣地,慢慢地實現了,大家都為人母了, 可是那揮霍無盡的青春也失去了,只剩心中還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哪天,再召集起當年的「四小」,然後帶著各自的伴與四小的小小,再來回味那青春的歲月!告訴我們的小小,當年的媽媽也曾經是這麼小小、任性、無邪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