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一顆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展開了我人生第一堂的拼布課


 



 


和老師之間, 僅止於部落格上的認識, 但曾擔任編輯多年的我相信文如其人, 老師發表在部落格上的文章給我很好的感覺, 於是很大膽地就向老師報名, 本以為會有三四位同好一起上課, 沒想到大家住的地方都不一樣, 到最後, 就是我和老師一對一地上課啦! 還真是太特別了...


 


抱著反正我什麼都不會, 頂多被老師退貨的瀟灑心態, 與老師開始第一次接觸, 沒想到老師人非常地 Nice, 而且所教的第一個作品給了我很大的成就感, 那就是粽子香包, 不管我的針法多麼粗糙, 打上中國結後一樣有模有樣, 況且老師又多給了我好多份材料回家練習, 建立了我的信心


 


第一堂課的後半段, 老師接著教簡易面紙套的縫製, 靠的是摺疊, 平針縫與翻面的技巧, 也是很適合我這種拼布初級班的人, 有沒有覺得這個布料很面熟, 五六年級生應該都見過這種阿嬤的大紅花布, 拿來做小面紙包, 是不是感覺很有復古味呢!


 



 



 


雖然, 我是一個連衣服破了都縫不好的女人, 還是可以跟拼布結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