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餐廳與民宿外觀



    


        說起來有點慚愧,這篇應該早就要放上來才對,只因為小女子最近都在瘋拼布,所以就放著不動,啊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看看綠光森林


 


    傳說
代表幸福的綠光 稍縱即逝

    孫燕姿唱綠光
法國導演侯麥出名作品是綠光


 


        看到這段文案,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被吸引, 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山區的綠光森林,是我從網路上得知的旅遊景點,「綠光」這兩個字引起我很大的好奇,決定和老公小朋友去一探究竟,去了之後其實是有點小失望,因為人太多降低了用餐品質,天氣太熱減少了玩興 不過大家也別氣餒,並不是風景不美,相反地,風景很美,美得像一幅畫只是天氣真的太熱了,一家子都在又熱又想玩的情況下渡過了這五味雜陳的半天!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在那夜宿,體驗晚上的綠光森林,應該會很不錯,或是利用秋天來此,也會很心曠神怡來自看看照片吧!


 



詩情畫意的山景


 



漫山遍野的花草


 



餐廳一隅


 



樓梯擺飾


 



此地有民宿, 我們來時訂房已滿


 



綠光森林DIY教室


 



 



 



餐廳二樓舒適的沙發和熊寶寶


 



拍得有點失敗, 但主要讓大家看看紫色的迷幻


 


以下兩張是在拉拉山一家餐廳拍的, 有很棒的景, 但那時天色已快暗, 拍不出來...所以放上這兩張



老公表情好無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