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日來的雨天,


是否讓您感覺到一份秋意, 


煩悶的午後, 是否也想出外透透氣,


這個以竹節環木頭花釦裝飾的花布包, 讓我興起對秋天的眷戀,


在晚秋與冬初出生的我, 對秋天特別有感覺, 很多美好的回憶, 都是在這個季節, 


提著它, 隨處晃晃吧! 感受一下早秋的氣息,


路邊小店買到的可愛上衣放進去剛好,


坐在路邊喝杯花茶吧,


享受這難得的午後悠閒時光... 


 


 


後記:


        這是拼布基礎班的第五個作品, 很容易學習的一個作品, 大量的平針縫, 做出來的效果卻出奇的好, 如果有縫紉機, 完成的速度會更快, 所以, 花色的配置就很重要, 老師幫我搭配的花色, 我很喜歡呢!


        這個包包算是在學習一些複雜技巧的空檔, 有讓自己喘息的一個小鼓勵,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作品來不及拍照, 下次再放上來囉!





你好, 我是阿猴! (看到這個玩偶, 就想起我那可愛的女同事, 阿猴妹, 想妳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