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的Lilian


 


Lilian, 好快呀! 去年此時, 還正在為妳入小學張羅一切, 一晃眼, 妳已要升二年級了


這些日子以來, 妳常會問我一些好成熟的問題,


像是   媽咪, 妳比較喜歡寫文章還是拼布?   或是  當初妳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 妳想像的我是什麼樣的小孩呢?  又或是  地球暖化後, 人類該怎麼辦呢? 


妳已經不再是那個處處以自我為中心的小孩了, 妳開始懂得關心別人的感受, 關心這個世界了


我發現, 妳更不再是那個我還要用娃娃音跟妳說話的小Baby了,


妳成長得這麼快, 媽媽也得趕快加油, 把心態調整好,


和妳一起成長, 一起面對未來更多的人生考驗,


更加努力, 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哦!


 


 


親愛的 Lilian, 媽媽要試著慢慢放手, 讓妳一步一步地學習更多的人生課題,


最重要的是, 我要大聲祝妳


生日快樂




中班的Lilian



二歲的Lilian



二歲的Lilian和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