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女人都愛花,


連小女孩也不例外,


我家的 lilian 的攝影風格可用三個字來形容


快、狠、準,


在陽明山竹子湖的某家餐廳,


她看到了這些待售的花,


拿起相機不到二十秒,就將她們全拍下來了!


 



 


嬌艷欲滴的玫瑰花(小心有刺)




 


高貴優雅的香水百合




 


純潔清新的野薑花




 


出汙泥而不染的蓮花




 


這個。。。這個。。。我不知她的名字,有人能告訴我嗎?


她看來好恣意、不受拘束


 


        玫瑰花已有太多人為她歌頌,她的確也值得, 但我的腦海響起了一首很早以前的民歌, 關於野薑花的歌, 旋律很抒情, 歌詞很簡單, 但意境很悠遠, 大家欣賞一下吧!


 



野薑花的回憶

三月裡微風輕吹 吹綠滿山遍野
雪白又純潔 小小的野薑花
偶然一天沈默的你 投影在我的世界裡
一朵朵野薑花 點綴生命的芬芳
三月裡小雨輕飄 飄過滿山遍野
每一朵野薑花 都是我的回憶


 


(作詞:靈漪 作曲:林詩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