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碰拼布了, 社區大學的初階拼布課也因前一陣子那沒日沒夜的工作, 停了五堂課沒去, 就在上個禮拜, 我又悄悄地出現在社大的拼布教室, 大家都訝異我為何這麼久沒出現, 不過, 看她們的進度, 我明白自己已落後一大截了, 得趕快趕上進度才行啊!


社大的前兩個作品, "可愛提袋""零錢包 ", 都已經 和織女 老師學過, 所以即使錯過了, 也不覺可惜!


但目前在進行中的化粧包, 變化較多, 於是我決定趕進度, 以能和大家一起學習, 這是近幾日做出來的成果, 昨天給老師看了一下, 她指出我壓線的錯誤之處----我將線壓在兩片布較上面的那片, 這是不對的, 壓線要壓在下面的那片才對! 織女老師會駡我吧, 因為這個技巧她有說過, 但我卻完全忘記了


我沒買老師的材料包, 自己拿現有的布天馬行空地亂配一通, 就成了以下的模樣! 老師的版本比較古樸...


這次和以前比較不一樣的是有裝飾立體花, 看我做的俗又有力的花, 有同學覺得很不錯, 不過我自己還覺得縫太大朵了, 老師給的紙型比較小, 我布剪不準, 所以做出這麼大朵的花...呵呵, 不過有缺點表示仍有進步的空間, 給自己加加油囉!



疏縫中...




 


初步完成雛型




俗俗水的花...




 


包布邊中...有點累了,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