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這幾個禮拜做了一些拼布作業, 以跟得上老師的進度,


聽說接下來還要做一個大包包, 同學們都很興奮,


 因為之前的作品都小小的, 技巧也比較簡單,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這個--有點技巧的大包包


但是在還沒看到大包包之前, 先給大家看一下最近在做的東西吧!   



這個就是之前做的化粧包完成品, 要送人的 (那個拉鏈的小墜飾, 老師沒要我做, 是我按書上縫的, 這樣比較好拉呀!)


 



可愛提袋, 之前也有做過類似的袋子, 但釦子是三顆, 手把是竹節環, 這是社大老師的另一種設計...我沒買她的材料包, 所以這些布和材料都是我自己配的





永樂市場買的一堆布


 





斜背包未完成品--前片


 




斜背包未完成品--側身 (看那凌亂的畫線, 就知我有多急, 常常畫錯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