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於今年初離開的出版社, 有好多的好同事們, 大家好久沒見面了, 但礙於忙碌, 一直也沒機會見面, 好不容易由登高一呼, 相約在這家地中海型的餐廳小聚一番!


    好同事們都還是老樣子, 也都還待在原來的部門, 她們是排版部勞苦功高的一群, 每日出賣勞力和腦力為公司賣命, 編排出一本本版面美麗的書籍(雖然內容....), 但賣相是很重要的, 所以他們都是公司的中流砥柱啊!


    我這個待在編輯部六年的編輯, 已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而另謀生路, 但還是和同事們維持著相當不錯的情誼, 我瞭解公司的大問題, 但我還是希望它能長長久久經營下去, 你要說我鄉愿也可以, 但這家公司維持太多家庭的生計, 所以它的生存還是很重要的


     離題遠了, 趕快來看看我要介紹的這家餐廳吧!


 



 


大門 白天看來應會有點不一樣


 


 



 


弧形的餐廳側面


 


    它位於台灣大學體育館二樓, 因為台大太大了, 找起來還不是很好找, 記住, 一定要在新生南路才能看到它的大門口


 



 


淺藍色的紗簾所區隔出的用餐空間,是這家餐廳中我最喜歡的佈置


 


 



 


另一種裝潢氣氛的用餐空間


 


 


    整體的感覺是裝潢清清爽爽, 服務生的服務還有可改善的空間, 至於最重要的餐點呢????好像是因人而異, 有人說好吃, 有人覺得還好, 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啦! 這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說還吃過同樣價碼但更好吃的意思


 我建議如果有時間,天氣又好的話,餐後可在餐廳外面的戶外座位看看星空也不錯哦!


 反正,重點是老同事聚聚,知道大家的近況都好就很開心了


 以下是我拍到的餐點,坐太遠的懶得拍,不好意思啊!還有,湯和沙拉麵包,太餓的關係一下就吃光了,來不及拍


 


   


 


Pure 小姐點的   香烤明蝦鮭魚


 



 


小女子點的  普羅旺斯式煎海扇貝(NT$580)   女兒最哈扇貝,我只吃到兩個而已


 



 


老公點的香煎香烤豬排(NT$320)  他其實不喜歡吃外國食物,每次都被我拉來吃


 


 



 


楨小姐點的炭烤法國蘑菇菲力牛排   其實我本來想點這個,要不是女兒。。。


 


 



 


餐後玩得盡興的兩個孩子    小男生本來哭了好幾次,還好這個電動遊戲讓他破涕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