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顆蛀牙前陣子吃東西就會痛了, 但一直提不起勇氣去看,


只用另一邊的牙齒來咀嚼, 就這樣過了一兩個禮拜,


今天終於鼓足勇氣, 心臟碰碰跳, 有點腿軟地坐上計程車,


來到我在網路查詢到的汐止康普森牙科診就診,


一踏進去, 牙醫助理就跟我說: 對不起, 我們早上不看診, 在進行手術, 妳要看的話要預約哦!


預約就預約吧! 結果居然要排到下星期一, 也就是12月31日,


走出診所, 心想拖這麼多天不太好吧!


又鼓起勇氣來到另一家--成合診所,


就這樣, 上了就診台, 醫生一看註牙就說要抽神經,


打麻針的時候超痛, 接著抽神經, 反而沒什麼感覺,


然後在填補之前, 醫生照了一張牙根的X光,


醫生對我說: 牙根已不太好, 暫時填起來, 如果又痛就要拔牙了!


我說: 還是要直接拔掉, 作假牙呢?


醫生說: 你這個拔掉沒辦法作假牙, 還是先填起來好了!


填~~~填~~~填~~~


然後又說: 幫妳洗一下牙...


洗~~~洗~~~洗~~~


我已被洗牙機器的聲音嚇到沒力...


洗好牙後, 醫生說: 這樣可以了!


我又問醫生: 那這顆牙以後如果拔掉, 不能作假牙, 怎麼辦呢?


醫生說: 要植牙才行了!


鳴鳴鳴...真想直接拔掉這顆爛牙...


各位一定要作好牙齒保健, 別像我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