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桐、平溪這條旅遊線也是我家的最愛之一。


除了看別人放天燈外,我很喜歡它的小鎮風情,可以想像平日這是個清幽的小鎮,但到了假日就非常的人潮洶湧,上個禮拜趁著女兒的麻吉從南投回來,趕緊約他們一家人出來聚聚!


 



秋未末冬初天氣涼爽, 是最適合出遊的季節了


 


第一站是太子賓館, 可是....十二歲以下不淮進入參觀, 我們只好忍痛放棄 



斑駁的圍牆



古樸的石桌



任意栽植的水生植物



你認得這個東西嗎? 我小時候的零嘴點心, 如果你也和我有同樣的回憶, 那你的年紀可騙不了我哦



菁桐車站的小巷內, 掛滿這種留言的竹筒, 上頭寫的都是密密麻麻的願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中樂透, 到此一遊, 早生貴子, 事業成功, 學業進步.....這幾樣是最熱門地



菁桐車站的鐵道



母女檔


超吉麻吉檔


悲情城市版父女


菁桐火車站邊的咖啡館



再看一張遠景, 我覺得蠻有味道的...



咖啡館周圍的地 板是以枕木舖設而成


秋冬的蕭瑟


十分小站的月台


十分以前產媒, 這裡就是~~~十分寮第一坑



老公從遠處發現的咖啡民宿, 走累了, 到裡面坐坐吧!


大夥的下午茶, 不錯喝也不錯吃哦!



 



 



 



難得看到松鼠的孩子



祝大家


2008


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