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元宵節過得還愉快嗎? 我家昨晚窗外的天空可是煙火美景不斷,彷彿大家都想緊抓住這過年的尾巴,因為過了農曆十五,大家就要真正回到工作單位,奮發圖強了


 


 


我自己,荒廢了多時的拼布,也不能就這樣下去,但老師教的又快要還給老師了,真的是,腦袋裝醬糊哦~~~,但我仍不放棄,相信只要自己拿起針線,一切的回憶都會再回來的


 


 


 



 


 


 


首先發揮我惜物愛物的精神,用過的面紙盒,可以拿來裝雜物,但是還真是難看又沒品味呢!太違背我愛美的靈魂了,於是拿出布   剪刀  膠槍 ,發揮我小學作美勞的精神,好好地改造一番!是不是美多了~~~  (好像從頭到尾沒用到針線,算是複習拼布嗎???) 別那麼嚴嘛~~我有用到布吔~~~


 


 




 


 


 


改造了一個,興緻來了,心想順便來複習一下拼布技巧好了,偷懶縫了一個最容易完成的縮口袋--熊寶貝袋, 材質柔軟,不花一毛錢哦!(但也太簡單了吧!)我說過,這是暖身嘛~~~為的是要喚起我對拼布的記憶


 


 


 



 


 


 


其實~~~這是女兒太小件的褲子,只要把褲管剪下,稍微加工一下,就成了好用的萬用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