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每次看見我的小針插,


總是愛在旁邊捏捏玩玩,


她已經跟我要求了好幾次----做個小小布枕頭給她, 


她還強調, 只要小小的, 比針插大幾倍就好, 


但我每次只顧著沈浸在自己的拼布世界裡, 很少理她,


昨晚, 她又要我幫她做小枕頭,


我一時心軟, 爽快地答應, 她很高興,


"一天可以做得好嗎?"   她期待地問


"當然, 我一天可以做好幾個, 明天就可以送妳了"     我裝得很厲害


所以今天, 就趕快來履行對她的承諾, 做了這個小枕頭,


大家要稱它為較大一點的針包也可以啦




 


 


春天來了, 蝴蝶也來了


 


 



 


後記:


我喜歡這個小枕頭, 可以這樣靠著




 


也可以這樣睡


忘了告訴大家, 我是小英英, Lilian是我的媽媽, 穹兒是我的阿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