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住台灣北部的關係,假日時最常去的幾個景點一直重覆著,其中,金山海岸是我們非常喜歡的景點,這幾年來已去過不下十幾次。


 


 


沿著金山海岸線一帶有很多視野超棒的餐廳,我們自己常去的,就記憶所及的有 洋荳子咖啡館(YoungDoor)、中角灣、金山海悅……等,或者,你也可以選擇路邊的行動咖啡,海邊風情是一樣棒的。


 


 


如果時間許可,繼續開往三芝方向,那邊的咖啡館就更多了,像是OIA伊亞藝術咖啡館、看山小望海大、那年夏天、巴莎諾瓦、海洋深呼吸……等餐廳都是看海親近海很棒的選擇。


 


 


兩天前去的這家餐廳是金山海悅。


 


 


冬天的餐廳看來有些寂寞,原本戶外的碳烤攤位目前是休息狀態,唯一的選擇是火鍋,餐廳的裝潢走的是高檔路線,所以餐點價格算是中上價位,每份500元,於是老公點了牛肉火鍋,我則點了鮮魚火鍋,女兒想當然爾,跟我們一起分著吃就夠了!


 


 


饑腸轆轆之下,這一餐似乎特別好吃,我發現他們的餐蠻養生的,有圖為證。


 


前菜之一生魚片  真的新鮮  好吃啦



 


 


前菜之二陶版燒  太好吃了差點忘了拍照



 


 


主菜火鍋菜盤   儘是些很養生的食材  牛蒡片 菇類  百合  白菜  蒟蒻......


高湯也是魚高湯


 


 


沾醬  深色的沾菜類  淺色的沾肉類和海鮮


 


火鍋鮮魚片


 


火鍋牛肉片


 


熱呼呼的感覺  沒兩三下就解決了


 


餐廳外的景很棒


 


這是隔壁的中角灣餐廳  我們也去過一次, 和金山海悅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哦!




 


在海邊石頭縫隙間撿拾海草討生活的老婆婆, 和我們這些遊客, 形成強烈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