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牛肉冷麵                                蒜味白醬蛤蜊海鮮麵                 日式咖哩豬排




     
義大利香料雞腿排                      泰式擰檬魚                                  港式蠔油牛腩煲




      


香烤披薩豬排                              XO醬干貝海鮮                             法式白醬奶油蝦




 




 



 
 


身為外食族,除了特定時日,每天晚餐必在外覓食。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我們一家子光顧率相當高的餐廳,那就是汐止仁愛路上的美食主義風味套餐餐廳。


 


這家餐廳的東西非常好吃、食材新鮮,缺點是配菜份量少,胃口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但很適合我這種晚餐不想吃太飽的人,和女兒老公分著吃,回到家再吃一份水果剛剛好,不會太撐!


 



 


昨天晚餐點的是三杯中卷 小菜有皮蛋豆腐  茄子  小白菜   湯是海帶蛋花湯


 


 


 


 


 



 


可以選擇辣或不辣, 為了小朋友, 我都要求不要辣!


 


 


 


 


 


 


我要強調的是,它的主菜真的非常用心,都是現點現做。我們一家三口(兩大一小)都是點兩份,再多加一碗白飯,老闆娘不會多算錢,有時還會多給小朋友一碗湯(可能因為是常客吧!),環境也非常乾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腸胃不太好的我,有幾次拉肚子期間,吃它的牛肉火鍋竟然可以安然無事,就可想見它的食材真的是講究。


(牛肉火鍋:湯鮮、不油膩但滋味特好,有時會特別要求老闆娘湯給多一點!)


 


 


 



 


這是椒麻雞, 我的最愛, 不能常點, 因為小朋友不能吃辣 (翻拍照片, 看來有些失真, sorry)


 


 


它們的價位相當合理,最低$120(夏威夷炒飯、義大利肉醬麵)最高$230XO醬干貝海鮮、泰式酸辣牛肉海鮮鍋),我們最常點的價位$120~160,飲料免費供應,有紅茶和冬瓜茶可以選擇。


 


這家餐廰的弱勢在於位置不好,位於秀峰國小對面,一入夜人潮就幾乎沒了,剛開始來用餐時常常都只有我們一桌,心裡還想:東西這麼好吃,怎麼都沒人?如今它的客源已逐漸穩定,它能屹立至今,也許靠的就是口耳相傳的客源及熟客吧!


 


最近物價飆漲,這家餐廳並沒有跟著漲價,有時會擔心它們撐不下去,果真如此, 我們在汐止就少了一處可以安心吃晚餐的地方了,所以在這裡幫它們廣告一下,汐止人有空時可以來吃吃看,還不錯哦!


 


美食主義  風味套餐


汐止市仁愛路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