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到台灣, 台灣有個阿里山 


阿里山絕對稱得上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美景


穹兒長這麼大, 卻第一次有機會到阿里山哩!


我的興奮自然是非比尋常,


一家人起了個大早, 展開這次為期兩天的旅程


阿里山的櫻花季已經開始了,


但櫻花只開了部分, 我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失望啦!


心中想看的是這種美景


 (這是日本, 從老朋友 masa 那兒得來的照片, 有沒有美得快醉了)


 


 


 



 


 


 


但是, 這股小小的失望馬上被另一種心情代替,


當我看到那些突出於綠色植物間的早春之櫻, 


竟也是好興奮, 心中滿是感動,


他們讓我嗅到一股春意,


有一種預報春天要來的美麗期待,


再配上那股濛矓的山間靈氣, 還真是美得不得了, 美得夢幻極了,


我想是心情已是春天了


 


聽當地的人說, 只要再過七天, 就會開得天真爛漫, 美得一蹋糊塗了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賞櫻要及時哦!


以下的櫻花, 我只記得一種名稱  吉野櫻 


但哪個配哪個, 我已經忘光光了, 請多包涵哦


 


 


 



 



 



 



 


 




 


 



 


 


 


看到我老公和女兒的背影了,  一路上我都忙著拍照,


女兒則忙著叫我: 快一點啦!



 


 


 


看見以下這張照片後面還沒開花的櫻花樹了嗎? 


 朋友說去年開花的時候真是美到爆,


七天後趕快去, 還有機會看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