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在台大校園的地中海風味餐廳聚餐後, 和我的老同事們又有數月未見,


這次小楨又發現一處餐會的好地方, 不但裝潢得古色古香, 而且餐點也超養生的,


想我平日吃香喝辣, 身體內的毒素鐡定破表, 也該改走清淡路線了,


大夥各自帶著家眷, 來到這裡, 本來是夫妻面對面坐著, 沒多久,


就變成男人一堆, 女人一堆, 小孩一組了(這樣才可以 喝咖啡, 聊是非啦)


 


其實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變化不大,


只有以前那位品味獨具的小萍姑娘, 這次帶了她認識不久男朋友來, 是竹科的科技新貴哦


大家好奇地盯著她男朋友問東問西, 果然是未婚的比已婚有行情,


真開心她找到人生的伴侶呢!


 


過去和我超麻吉的小純, 依然和男友你儂我儂, 享受著自由的兩人世界,


只是~~~遲遲等不到喜帖的我, 可要發出最後通牒,


我的紅包會年年遞減哦! 所以愈快結婚, 賺得愈多 


 


新婚不久的小凌, 和她那高高帥帥的老公前來, 


她為前公司做牛做馬, 可說是盡心盡力, 公司一天也缺不了她的,


我除了祝福她在工作上順利, 也希望她能趕快有可愛的小寶寶


 


小楨是前公司的美編, 獨具生活品味, 熱愛漫畫與藝術  (跟我很合哩),


她的天蠍座老公, 開朗健談, 那天靠他撐起男人堆的氣氛, 我老公也被這氣氛感染, 聊得挺開心


小楨的兒子和我的女兒Lilian, 當天從餐廳內玩到餐廳外, 完全沒有之前見面的生澀了


 


笑容甜美的小珠姑娘, 目前已任職於另一出版社, 排版功力高人一等, 個性又善體人意,


目前還保持單身女郎的狀態, 如果有善良又正直的男士 願與她結識, 可以跟我報名哦


 (這樣說...我可能會被小珠姑娘  XXX~~~)  


報告完畢, 來看看這家店和可口的食物吧


 


包廂內的山水畫



 


 


岳陽樓記, 這個我讀過 


銜遠山, 吞長江, 浩浩湯湯, 橫無際涯 


(奇怪! 這裡怎麼寫  無際涯, 是古字嗎?)  ......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  


好文好文




 


龍飛鳳舞的書法看得有點吃力?  別急, 我為各位找了資料,


這是詩聖杜甫的<客至>一詩


 


舍南舍北皆春水,但見群鷗日日來。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盤飧市遠無兼味,樽酒家貧只舊醅。
肯與鄰翁相對飲,
隔籬呼取盡餘杯。






 


 


豬肋排套餐   NT$280


點套餐者, 皆附上


七葉蘭飯一碗 小菜1碟  冷飲或熱飲1杯  梅子山藥1碟 


養生湯或高鮮湯1碗  五行蔬菜1盤   甜點1份




 


 


三菇六味鍋 套餐  (最養生的一鍋)   NT$280


以玉竹、熟地、當歸、川芎、肉桂、草果六味為主,


內含多種中藥,食材:美白菇、鴻喜菇、柳松菇三菇及高麗菜、草石蠶




 


 


迷迭香羊肉煲套餐   NT$280


迷迭香有”香草貴族”之稱,


傳說耶穌賜與迷迭香高貴的氣息,


種植在教堂的周遭可淨化驅魔






 


 


迷迭香雞腿套餐  NT$280




 


 


香菇獅子頭套餐   NT$280




 


 


翡翠豆腐腦套餐  NT$280




 


 


雞翅超值餐  NT$150  小朋友吃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