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是我們一家人旅遊的最愛之一,


記得婚前和老公第一次出遊, 也是在這裡,


所以, 每次到此, 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前幾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這陣子迷於拼布和瑣事的我, 竟然把這重要的日子忘了,


還好一向細心的老公仍記得, 並不忘給我一封神祕小卡,


收到卡片的我, 也在半夜偷偷摸摸發了一張電子卡給他,


但竟然沒有成功寄出, 卡片消失了,


所以~~~~~~~~~~~~~~~~~~~~~~~~~~~


親愛的老公, 我要對你說, 


你的用心, 你的愛, 還有你的苦口婆心, 我都牢記在心,


願我們一家子幸福久久


 


(哈哈, 各位應該發現了, 這篇是我補給老公的幸福小卡)


 


 


烏來美人湯



 


窗外的景色




 



 


美人湯溫泉會館的早餐挺豐盛的



 


從這階梯上去可到雲仙樂園




 




 





 




 


 


烏來街上的小吃   烤肉串, 烤小米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