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天氣開始進入春末那種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狀況,


很適合出遊, Lilian的學校也安排了校外教學, 這次的地點是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由於動物園的場地很大, 一個老師帶二十幾個小朋友實在有點吃力,


所以學校方面希望家長能踴躍參加, 於是我便義不容辭地報名參加了!


雖然以前有在小學有代課的經驗, 大概瞭解小朋友都是好動的,


但在戶外, 要帶著五位小朋友, 這對我來說還是頭一遭,


所以有點興奮, 也有點緊張, 心想著, 可不要把小朋友帶丟了才好


 


我們這一班的老師年輕漂亮又溫柔, 但對小朋友很有一套, 小朋友都挺聽她話的,


但等到一宣布隊伍各自帶開後, 我的五位小朋友就盡情地玩開了,  控制不住了,


還好我有睡飽, 跟著跑, 一天下來, 小朋友還精神飽滿,


但我在回程的路上已累得呼呼大睡了


真是特別的一天呢!


 


才早上九點多, 動物園門口已有好幾個學校在等著買票進入




 


我帶的小隊之三, 三個小女生



 


這兩個小男生一路上打打鬧鬧, 使我有點控制不住狀況



 


等著坐遊園公車, 看到沒, 星期二早上的木柵動物園, 竟然如此熱鬧




 


蛇~~~冷血動物







 


這隻玩偶讓我想到~~~~~拼布顏色真美



 


走起路來很滑稽的國王企鵝




 


別再拍我了, 反正你們不會聽的, 我只好獨自仰天長嘯了




 


小朋友對這種壓水器熱此不疲




 


這是Lilian的最麻吉的好朋友哦!




 


小男生可以打完一架後仍然重歸於好地讓我拍照




 


即使喝著果汁仍不忘記一邊玩





 


 


水生植物區池子內的浮萍  其中一個小女生為了看這個而跌倒, 卻還自己爬起來, 很興奮地跟我說: 阿姨! 那裡有很美的東西, 快來拍照!!!!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動物, 穹兒我怕寫錯動物名, 請大家自行辨認,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