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廚藝只能用頭腦簡單來形容,太複雜的菜我是做不來的,


但是弄東弄西的玩點心,我倒是很愛嚐試


 


今天這個就是完全用超市的現成品所做出來的小朋友點心,


如果大家想要吃得更安心,可以買洋菜來煮,畢竟天然ㄟ尚好


但怎麼做,要請教別人,我不會啦


 


先看我的簡易陽春版


 


 


松青超市買的果凍粉


 



 


將2杯半 (大約750cc , 不想太甜的可再多一點水, 也可以用果汁代替) 的水煮開,


再加入切丁的蘋果


我的蘋果沒有上蠟,所以洗乾淨後連皮切丁即可


果皮有蠟者記得去皮哦


 



 


 


接著慢慢加入果凍粉,一邊攪拌,約攪拌五分鐘,直到果凍粉完全溶解,再煮個兩分鐘


 



 


 


稍涼後,倒入玻璃容器或耐熱器皿, 冰入冷藏室後3小時即可食用


沒有馬上食用,記得在容器上加一層保鮮膜


 



 


這次 Lilian 全程都有幫忙, 是媽咪的最佳小幫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