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瘋拼布,


可是常會接到許多詐騙電話,


最常見的是一接起來就是語音留言,


例如:


您好, 這裡是監理處, 你有一張罰單, 編號XXXX未繳, 查詢請按1, 轉接專人服務請按2.....(掛掉電話, 害我浪費十五秒)


還有一種是製造特殊情況的, 我昨天接到的是這樣


您好, 我是台新銀行的服務專員, 編號28號, 請問您是xxx小姐嗎?  (心中os: 我沒在這家銀行開戶啊?)


是, 我是


請問您有授權委託徐大維先生代您提領90萬元嗎?


沒有  (心中os: 我有這麼多錢就好囉!)


您是說您並沒有授權委託徐大維先生代您提領90萬?  (語氣轉稍為激動, 但我聽出她的大陸腔)


沒有啦 (心中os: 演得很假吔!)


xxx小姐請稍待(電話背景一片吵雜的人聲), 在這裡我們要馬上為您做一個報警處理.....(聲音又尖又激動)


(心中os: 妳xxx的, 浪費了我1分鐘聽妳演戲..., 演得很假吔!) 對不起, 我不想聽, 掛電話了


 


詐騙集團們, 大家真的都沒錢了, 別再騙了啦 !!! 很煩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