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盒子, 老實說, 是做爽的啦!


一樣地, 不買老師的材料包, 而是利用 大好人 Happy 送的布來做 ( 謝謝妳)


很少做貼布縫的我, 一直很想中途放棄, 因為花了很多時間, 出來的成果只有一點點,


拼布老師說它是珠寶盒, 但我倒覺得它超像縮小版的野餐盒


雖然照著版型作, 但有點失敗, 因為蓋子左右太短, 蓋不住兩邊, 就成了這副怪模樣


 


和老師學習的這些課程下來, 發現老師喜歡精緻的東西,


也就是在一塊小小的面積上, 拼出漂亮的風景或圖案,


但這些剛好是大部份的同學很怕的, 因此有很多同學都選擇不做,


我呢! 則是抱著只要老師肯教, 我都要把它做出來的勁,


硬是弄了出來, 第一個總是不完美, 但也因此有挑戰第二個的動力


 


因為我沒有珠寶可以放,


放一些玩具項鍊和飾品進去爽一下,


最後拿來和 Lilian 玩辦家家酒


 


這是老師的美美版本



 


不弄蓋子, 其實也不錯看  花兒~~花兒, 裡裡外外都是花兒



 




 


鎖鍊繡, 老師教了好幾次, 我才搞懂的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