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兒今天懷著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去面交兩個包包,


我的好友Molisa,迫不及待地就把錢先交給我,有點飄飄然地,


 


之前學拼布都是在花錢,這是第一次用拼布來賺錢


這種感覺,很像小時候幫家庭工廠作代工,領完錢去買棒棒糖的心情,


 


Molisa 一直用很實際的方式幫助我,金牛座的人就是這麼好,


在我的技術還不是那麼純熟的情況下,她就大膽地買我的包,


像她這麼溫柔善良的女孩,也找到了一位懂她愛她的人,是一位待嫁的新娘呢!


 


這個包型簡單實用的包包,可以裝好幾本雜誌沒問題


蝴蝶結則是Molisa喜歡的裝飾


 


穹兒每次做好包後,一定會先做試放動作,


確認耐重量後,才能放心交出


 


第一次總是不盡完美,但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穹兒的話


純手工縫製, 即日起 (98年3月23日起) 接受訂製


採用日本進口印花布及棉麻布,


附內口袋, 內拉鍊袋, 袋口,


拉鍊色系依喜好選擇,


有需求者請在回應中留言,


售價1000元,


運費另加60元, 寄出日期自訂製日起14天


第一次接觸的買者僅接受面交, 謝謝!!!



成品尺寸   高 23 cm   寬20 cm  底10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