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了什麼?


拍這張照片時, 我站在八卦山的半山腰,


司機導遊興奮地叫大家下車,


他說: 這樣的景色不是天天有, 你們真幸運看到了!


 


我微張著口, 看著這樣的景, 有好幾秒沒法說話,


 


好........美..........啊............


 


相信我, 相機所表現出來的, 不及實景的千分之一


 (此時恨不得自己是能操控手動相機的攝影大師),


實景有廣角效果, 我甚至看到地球的弧度, 海平面上的點點鱗光, 晚霞的光影變幻, 雲朵的飄移流動


 


 


導遊說我們看到了台灣的五縣市    sorry, 穹兒沒記起來, 有南投, 台中, 彰化...(其它的請自行查資料)


 


對我來說, 台灣五縣市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美景...太憾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