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 分成了兩半,


我來到了真實的下半場,


真實和夢幻的世界,


場景一模一樣,


藍得不像話的天空, 和調皮的白雲,


我在適應這一切......


適應遽然被揭穿的假象,


適應好心人對我的規勸,


適應從臉龐落下的汗水,


適應流進心裡的淚水,


適應不去計較咖啡的好壞,


適應蔥薑蒜瓦斯水電油錢數字留在大腦的時間,


適應人心狡詐的偽善,


適應排山倒海而來的傷心,


適應早該適應的現實,


還要留點時間,


去適應鏡子裡一下子憔悴的容顏,


讓我適應妳, 妳並不難看


 


原來, 適應並不難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