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Molisa要結婚了,


 


這幾張婚紗照,可是搶在婚禮前登上我的部落格,


她是我在前出版社工作時的同事,


 


在那份枯燥乏味的工作中,除了留下幾篇文章外,


最珍貴的就是結交了一堆好同事兼好朋友,


那時我是老鳥, 她是菜鳥,


本姑娘一向照顧菜鳥不遺餘力,


就這樣,我們建立了堅固的友誼,


 


即使後來她換了公司,


我們仍三不五時約出來吃吃喝喝,聊聊是非八卦


 


 



 


 


Molisa是個善良忠誠的女孩,


我始終相信她會遇見屬於她自己的幸福,


果不其然,這個男人出現了,


誠懇的態度、開朗的笑容,


很快地擄獲了Molisa的芳心,


 


看到別人幸福,


我不知怎麼地,整個心都飛揚起來,


Molisa……要一直一直這麼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