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正快速地按著鍵盤寄著履歷,心中默唸著:通知我面試、通知我面試……


 


突然,陽臺外一陣騷動,一度以為是什東西掉下來,結果原來是一隻鴿子,就這樣停在我家陽臺外的玻璃上,見我走進,牠也不閃不躲,還俏皮地轉頭看我,跟牠對望了一會兒,覺得好像要把牠拍下來才行。


 


我去拿相機的當下,心想再走回去應該牠就飛走了……


 


沒想到,牠竟然還安安靜靜地停在那兒……我對牠按快門,牠也很配合,沒把我當狗仔呢!!


 


最近覺得動物對我特別友善,山上的狗、窗外的鴿子


 


我還瞧見牠腳上的鐵環,這應該是一隻賽鴿吧!你是逃走了嗎?怎麼可以亂飛出來玩呢?


 


 


 


 



 


 


 


我一不做二不休,既然拿出相機了,就拍拍我近期唯一完成的拼布作品吧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忙到一些拼布作品都呈半成品狀態擺在一旁,只有這個小東西,是利用拼布課的時間完成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對拼布的熱愛只能用零碎的時間來進行,學習是一輩子的事,興趣也不容易抺滅的,我不會放棄拼布,只是要將它的重要順位往後延。


 


人生,就是一場不斷操練的過程,讓我且戰且走吧!


 


 






擺個POSE吧!




另一面有許多小口袋!



底部


 



同學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