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娃仔某天來電要我幫她一個忙,並說明是沒有酬勞的,


我想了想,就說:好啊, 那天如果有空就幫妳啊!


 


當她後來跟我說是一個娃娃筆套的教學活動,而且人數有五十人,還是一家大公司時,我才明白她為什麼會覺得皮皮剉了。


 


結果兩個人大袋小袋的來到了這家大公司,氣派宏偉的大樓,大坪數的OA辦公室。


 


很奇怪,我還是沒有緊張的感覺,可能是我的角色只是助教,但伍娃仔很緊張,頻頻練習自我介紹!我除了在旁瞎掰出一些自我介紹的詞外,實在也愛莫能助。


 


上課時間到了,果然是一個很大的場面,伍娃仔秀氣的聲音,大家紛紛喊著:聽不到!聽不到!我只好儘量使出最大的音量,把伍娃仔的意思講了一下,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聲音還不小。


 


就這樣,我們倆個在教學過程中跑來跑去,教這些很少拿針線的OL作布小物,一陣兵慌馬亂後,大家陸續拿著完成的娃娃筆套離去!


 


大家對這筆套的感覺幾乎都是:  好可愛哦! 


 


我想, 可愛的文具或許可以為煩悶的上班時間帶來一些樂趣, 看看筆套玩偶, 對他說說老闆的壞話


 


這就是我的布小物助教初體驗!


 


有點瞎,但賺了到了伍娃仔的娃娃筆套兩個和一個材料包,以及到真鍋咖啡飽餐一頓,姑娘我好久沒喝到研磨咖啡了,讚!


謝謝,伍娃仔,很好玩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