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純屬個人純潔的想法, 無任何廣告之嫌


 


 


 


我的童年,台灣經濟正在起飛中,


 


於是我得以享有一款款陸續研發出來的零食,


 


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乾吃泡麵


 


不管是專門做來乾吃的王子科學麵


 


還是要泡了才能吃的各式泡麵,


 


全部被我以百折不撓的精神~~~乾吃過,


 


 


 


經我發揮神農試吃百草的精神,


 


最後評比出台灣泡麵乾吃冠軍得主,


 


那就是--------統一肉噪麵,是也!


 


 


(最難吃的是------媽媽麵,


太太妳也幫幫忙,那要煮三分鐘吔!


媽媽麵也有一段故事哦!敬請期待~~


 


 


各位有興趣可以試試看,三種吃法:


 


一、純吃麵


 


二、加入調味粉包和一和吃


 


三、加入調味粉包和油包和一和吃


 


各有不同的美味哦!


 


 


 


其實,小時候,我試吃的不只這些能吃的食物,


 


連紙張、口香糖渣或頭髮、指甲都是我試吃的對象呢!!


 


能平安無事活到現在,自己也覺得太神奇了~~~


 


 


 


 


 



 


 


 


長大後,知道不能吃太多調味料,否則將面臨洗腎的命運,


 


我收斂了許多,然而,誘惑總隨時會出現在身邊,


 


 


 


有一天,我竟然發現了模範生點心麵(日本製的高級乾麵)


 


冒著被老公碎碎念的苦, 不時地還是會買來吃,


 


一解我對乾吃泡麵的思念之情~~~


 


 


 


 


 



 


 


 


 


時間來到了2008年的9月,


 


我又發現了~~~~~君雅小妹妹捏碎麵


 


誘人的包裝, 吸引人的文案, 一切都是乾吃泡麵的完美化身,


 


再加上女兒在旁連講帶演地述說著電視廣告的表演方式,


 


我又再一次淪陷在乾吃泡麵美好回憶裡,


 


哇噻!一次出了三種顏色和款式,買~~~


 


管妳張君雅小妹妹以後嫁不嫁得出去,


 


我要狠狠地捏碎,然後把你吃光光


 


 


不要讓我失望哦!!!


 


 


 


 



 


 


 


 


附註: 不論這麵好不好吃, 給幕後的廣告創意拍拍手吧


 


(寫此篇時,穹兒承認自己精神不是太正常,


壓力有點~~~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