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伍娃仔到那個美崙美奐的大樓, 作了一次新鮮有趣的教學~~~~~~
我的布小物教學助教初體驗

伍娃仔已鉅細靡遺地放上她的感想, 裡面的助手就是我, 哈哈, 還好沒幫倒忙哩!!

最近她也為台大兒童醫院做了一些佈置, 真的是很不錯又有意義的工作, 將手作當成正業是一條辛苦又寂寞的路, 在此祝福她的手作之路一切順利,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她的格子看看哦!

 


(請點擊右方連結)伍娃仔


 

 


富邦人壽教學


2008.9.4



算命的說的沒錯!我今年真的很劫財~(比較嚴重的是~~明年還有一年呀!!)


一整年只出不進~~可是更厲害的是~初一/十五我阿爸沒有白燒的


所以即便一整年拍賣沒生意~市集沒生意~卻有往常沒有的經歷



我在8月奧運嘉年華市集~初見她


接著她安排我去富邦大樓上二天課~上課時間一小時~準備材料一天50份~


我能力有限~所以必須推掉一天的課~因為筆套是很花時間的~


我知道我無法準備那麼多材料包~


雖然得到肯定想當然我很開心~但我也很害怕


而讓我最害怕的是~~天啊!我就最不會說話~我有什麼能力一次去應付50個人!!!


對我來說~她們跟我來自不同星球的~~我來自偏遠的奇異星球


她們都來自科技發達的閃亮星球~~我嚴重的搓著等~~


怕我說的話~她們聽不懂~~



在這期間~我和聯絡人好幾次在電話中洽談


我只能說~被稱為*老師*我無敵不習慣


不過老實說~卻又很暗爽~ [一種被肯定的快樂]


我一直不敢去教人家什麼~我的娃老師鼓勵過我~我的皂老師也建議過我


我的家人們~~很隨便我



 


我和小老師~芎兒


 



 


這是我付出~~很小很小的酬勞



這次會那麼順利~最感謝就是這位拼布友人 [芎兒]


要不是她的幫忙~我想一切絕對不會那麼完美


她落落大方的在指導著整班同學~我真的很佩服~由心向她看齊


她和感心耶知道我很怕很擔心自己~準備要上樓上課時~


兩人還在車上幫我想介紹詞~~雖然後來因為我聲音太小~被請到中央自我介紹


還需要50個同學幫我拍拍手~認識我這害羞過度的外星球老師~


真的好再有你們~不然我肯定會當場無言~傻在那裏


另外也要謝謝我的皂老師~以及Kelly~我明白是你們時間不允許~所以無法前來


我有收到你們真心想幫忙的感動喔!


最後絕對不可以忘掉的就是感心耶囉!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