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勇敢可愛的小狗!!                                                圖片來源: Google圖片搜尋


 


 


不知有人是否和我一樣, 天氣一冷, 就活動力降低, 進入冬眠狀態,


成天只想吃的, 熱騰騰的火鍋, 暖洋洋的咖啡 (淺想即止, 不能再繼續......, 迷人的東西容易使人陷入)


這幾十年來, 我最得意的改變就是~~~改掉了晚睡的症狀 (呵呵, 以前是愈夜愈美麗, 現在是愈夜愈想睡)


吾日三省吾身, 那天在空白筆記本上, 慎重寫下幾個大字------怠惰是腐化的開始


為什麼要對自己說這種重話, 因為我需要下猛藥,


尤其在寒流來襲時, 就愈要提醒自己, 甚至要唱一下梅花, 要不就是用冷水洗臉, 再者就是以分身對自己精神喊話!!


秋天是我的季節, 可惜它太短,


冬天是磨鍊我的季節, 有時冷到受不了, 會把一雙大冰腳去伸到老公的屁股下, 或乾脆用熱水泡腳, 哎...冬天對我們這種體質寒底的人, 真不好過!


如何在冬天寒流之際, 仍能愈冷愈開花, 請告訴我, 我將給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