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寛*底  11*17*4 公分  用途: 裝女生用的一些小東西


 


 


這個化粧包是我在救國團布解風情拼布藝術班的作品, 先前一直處於半成品狀態, 近日想想, 每件作品都晾在那兒也不是辦法, 於是利用零碎時間將它完成了!!


當時看到老師的材料包, 心想, 那些布我應可以用自己的布配, 就厚著臉皮去問老師: 可不可以不要買材料包, 用我自己的布?  還好老師是個很 nice 的人, 一下子就答應我了, 只是要我把搭配好的花色給她看看, 令人開心的是, 老師對我的搭配還蠻認可,  於是又省下一筆支出, 在這樣克難的情況下學習, 其實也還挺開心的, 尤其同學之間的相互欣賞, 那種志同道合的快樂, 真的是難以言喻!


我的庫存拼布半成品還有約四, 五件, 相信我如果拿出拼命三郎的精神, 善用零碎時間, 要完成也不是難事, 可惜拼布並非現階段所能大量投入的正事, 我一直夢想有一天我可以什麼都不管, 只要全心投入手作就好, 但現階段是不可能的, 只能安慰自己, 將它當成調劑身心的嗜好也不錯!! 就如我的格友小星星, 她在一份忙碌的正職之外, 仍對手刻章及和式各式手作有著驚人的創作力, 實在令我汗顏, 更深切體認, 一個人不能永遠徘徊在做與不做之間, 那樣,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 依然一事無成, 所以最重要的事就是起而行, 知難行易, 國父說過的話, 只要做了, 就會留下痕跡


也常在訂閱的拼布達人格友快樂的娜塔莎才德婦人手作, kelly那裡, 看到她們對機縫包和手作包源源不絶的創作力, 真是由衷地佩服!!更深深欣賞華麗手的意對拼布所賦予的另一深層內涵!!還有行動派的盈盈物語, 小王子等, 都是我悄悄學習的對象, 成功絶非偶然 !


老實說, 自己現在看到各型包款和布製品, 只要有心動的, 就會不自主地拿起筆和紙, 先把輪廓畫下來, 不知不覺已蒐集了一些, 也有了一些想法,  但我知道在做這些事前, 必須先顧及基本的溫飽, 然後才能真正將自己的理想付諸實現, 這些日子日思夜想的結果, 已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不管今後我的主業是什麼, 我都不會放棄對布製品的興趣! 從小而大, 慢慢地累積自己的技術及行銷力, 只要行有餘力, 我會繼續做下去!


 





 


穹兒的話


純手工縫製, 即日起 (98年3月23日起) 接受訂製


色系依喜好選擇,


有需求者請在回應中留言,


售價 590 元,


運費另加50元, 寄出日期自訂製日起14天


第一次接觸的買者僅接受面交, 謝謝!!!


成品尺寸:  高11 cm 寛 17 cm  底 4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