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台北依然陰冷,我也很配合地得了一場小感冒,症狀不是太嚴重,只不過流鼻水加鼻塞加頭痛,過年形象變得有些狼狽。


於是,就帶著這身小小不舒服和台北的陰冷,加上大寶貝(老公)小寶貝(lilian)一路南行,一上車我還故作精神,拍拍照、和老公女兒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話,但老公四平八穩的開車技術,加上溫暖的外套,往往成了我最佳的助眠劑,鼻腔也逐漸暢通,就這麼沉沉睡去~~~


 


再醒來時,哇!陽光耀眼,有別於北部的灰色調,身上的厚重外套好像也顯得很多餘,我真愛這冬日的暖陽,突然有一股想住在這兒的衝動,比起那潮濕陰冷的台北,台灣中南部簡直是天堂!!


 


 





 


 


 


瞧! 陽光強到可以曬菜乾


 


 



 


 


這三天,我盡情地曬太陽,從台北穿來的厚重反冬衣還讓我流了汗,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