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包的製作過程中,


最愉快的部份是摺布熨燙的過程, 


看著平面的布, 變成立體, 有說不出的趣味,


而且, 不用繁複的拼, 也不用壓線, 只要你會平針, 回針兩種針法, 就一定可以完成它,


很適合初學者製作的大包包!!


容量夠大, 背起來很大方!!


米白的色系, 和陽光暖洋洋的春日很麻吉


 



這個摺花算是最簡單等級, 但效果出奇地好


 



 


這個袋型不是我的創作, 而是依照著快樂娜塔莎的《摺布, 就是玩花樣兒》一書的封面包包製作,


但因為布的不同, 也呈現出不同的趣味!


在沒有縫紉機機的輔助, 心急又愛用蠻力的我, 硬是縫斷了三根手縫針  (日本進口的針, 心痛~~)


可見我的拼布修行還不夠


以前不喜歡戴指套的, 但漸漸發現不能跟自己的指頭開玩笑,


戴上雖比較不靈活, 但至少可以免於那椎心之痛


另外一點, 那個手提帶, 我選用的是合成皮, 用的針是皮革針 (針頭是三面錐體),


這是給手縫者的貼心建議, 因為如果用一般布用手縫針來縫皮革, 斷針的機率很高哦


 


 


 


 


一大片的m&m's巧克力


女生包包的內袋愈多愈好, 方便裝東西




 




 


縫製這個拉鍊內袋時, 還特地上娜塔莎的部落格詢問,


親切的娜塔莎以最快的速度給我詳盡的回覆, 感激


因為布襯的厚度, 讓使用手縫的我, 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整個硬縫的感覺就是, 累~~~


在組合大的袋物時, 我的建議是, 用機縫較好也快很多


看來, 上次被我操斷針的那台陽春型縫紉機, 得趕緊去換針了


 


穹兒的話


純手工縫製, 即日起 (98年3月23日起) 接受訂製


附內口袋, 內拉鍊袋, 袋口磁釦, 合成皮提把,


色系依喜好選擇,


有需求者請在回應中留言,


售價 1200元,


運費另加60元, 寄出日期自訂製日起14天


第一次接觸的買者僅接受面交, 謝謝!!!


品尺寸: 高 30cm  寛 32cm  底 14*2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