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 一直在我喜愛的顏色中名列前茅,


可以自由, 可以奔放, 可以優雅, 偶爾也讓人憂鬱!


 


這個款式的小扁包, 已經做了三個了, 原因很實際,


就是它可以消耗碎布片~~~


最初是社區大學老師教的, 我一直以為是老師的原創作品,


近日才發現原來它的原創者是日本拼布名師柴田明美


http://www.charming-quilt.idv.tw/?REQUEST_ID=cGFnZT1wcm9kdWN0X2RldGFpbA==&PID=1787


 




 


喜歡拼布的朋友, 一定有許多剪裁剩下的小碎布,


我建議, 只要超出3公分以上都不要丟,


收集起來作小物時最好用,


像這個小物包, 就是利用一片片的正方形布片摺花拼接而成,


不僅消耗了看似無用的碎布, 還能擁有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


 


它的背面圖案, 為了配合前片的藍, 我把它改成這樣!


 



 


靈感來自在碧海藍天下吹著七彩泡泡, 這樣兩面就成為一體了


 


(p.s. 謹將此作品贈給幫助我頗多的格友小星星)


 


穹兒的話


純手工縫製, 即日起 (98年3月23日起) 接受訂製


色系依喜好選擇,


有需求者請在回應中留言,


售價688元 


運費另加30元,


寄出日期自訂製日起7天


第一次接觸的買者僅接受面交, 謝謝!!!


成品尺寸 


 高 8.5 cm  寬 14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