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迷上哈利波特了,


每天看、睡前看、到校看、無時無刻不在看!


我好奇那一本厚厚的書,


她認得全部的字嗎?


Lilian信誓旦旦地說:「都認得啊,只有 一兩 個字不會而已!」


隨手翻開一頁,指著其中 「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她自信滿滿地說 :「ㄆㄧㄝ,就是用眼睛隨便看一下嘛!」


~~~解釋得也沒錯


看她那個小腦袋專注看書的模樣,彷彿看到自己小時候熱衷小說的模樣,


只跟她說:「功課做完才可以看,一次不要看太久!」


「好~~~Lilian連頭都沒抬一下


 


 


Lilian「英國的失業救濟金很棒!


穹兒媽:「為什麼?」


Lilian「因為它讓J. K. 羅琳可以在咖啡店寫哈利波特啊!」


Lilian「她一天只能點杯卡布奇諾~~因為她沒什麼錢」


穹兒媽:「請問,J. K. 羅琳寫小說的時候, 她的小孩在幹嘛?」


Lilian「在上學啊!」


也對,要不然J. K. 羅琳旁邊有小孩在吵,怎麼寫小說咧!


Lilian「如果J. K. 羅琳是我媽媽,我就可以每天要她快點寫,這樣我就可以第一個看哈利波特最新一集了!


穹兒媽:「錯,你不能吵她,要不然她就寫不出來了啦!」


Lilian「喔!(恍然大)


Lilian:「我覺得~~~J. K. 羅琳如果是我媽媽雖然很棒,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媽咪,因為媽咪有軟軟的肚子很舒服!」


 


~~~


 


 


P.S. 我沒認真看過哈利波特,也不熟知J.K. 羅琳,資訊有誤,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