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空氣中醖釀了某些不尋常的幸福味道,


我在新工作, 家庭和拼布嗜好間像陀螺般地忙碌著,


偶爾藉著部落格放鬆一下,


倒也沒有特別察覺什麼~~


.


.


.


.


.


.


.


.


.


.


那天, Lilian指著自己的衣服說: 我好久沒買新衣服了!


gordon爸也指著自己的衣服說: 我也是舊的衣服啊, 舊的好, 舊的舒服.


曾經也很愛漂亮的穹兒媽咪也指著自己的衣服說: 人家我這件也是舊衣服呢 !


gordon爸比好整以暇地發表高論: 舊的有什麼不好, 我的老婆也是舊的, 女兒也是舊的, 舊的才好


愛耍幼稚的穹兒媽咪捏著老公的脖子說: 老婆你敢換新的, 我就掐你哦~~


Lilian看了搖搖頭說: 好恐怖的媽媽


當天, 一家人馬上去買了新衣服


.


.


.


.


.


昨晚睡前, 老公輕聲地跟我說: 我今天有試著寄卡片給妳, 沒寄成, 明天再寄一次!


沒事幹嘛寄卡片~~~, 慢著, 慢著, 不對, 每年的4月23日是個大日子, 哇噻, 是我的結婚紀念日啦~~


 


從一開始, 我緊盯著每年的這天, 吃大餐, 送花, 要禮物, 來個小卡片, 到今年, 我已完全忘了這回事


然而心思細膩的老公, 在每年的一開始, 就把所有重要的日子記在他那本無敵記事本上,


這讓糊塗穹兒忘塵莫及


太緊湊繁忙的日子, 讓我忘了重要的大事  


 (歹勢, 穹兒! 請問妳是在做什麼大事業??? 


 呵呵~~我忙著拼布和玩部落格, 當然還有努力工作)


 


老公小小不滿說: 為什麼我們家都跟別家相反!


(別家是老婆在記結婚週年, 我家是老公在記!!!)


(人家只有今年忘記而已嘛~~~)


(只有今年忘記嗎?)


穹兒馬上對老公獻上一吻, 結婚十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