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位回應朋友的疑問, 補上兩張相片~~


穹兒提把上縫上花邊, 這樣有比較好嗎??不知道吔!


已經被女兒嫌棄


本來她興沖沖跟我要這個包,


結果看到黑嘛嘛地,


當下就說不要了


自己用好了


好累, 睡覺去也)


 














 


是地, 信用盡毀的穹兒來交作業了~~


 


還好 Chiya 不計較, 讓我足足晚了19天交差,


這中間穹兒當然也有偷懶,


例如, 顧著和老公女兒玩樂~~或是呼呼大睡做美夢......等,


但我的心仍然惦記著這件事,


瞧, 工作中的零亂桌子


 



(gordon 已從 頻頻收拾轉變為眼不見為淨啦)


不過, 這種趕做拼布包的快樂, 不是拼布人是無法體會地


 



 


 


老公看到這個圖案, 說我是國民黨,


冤枉啊, 我真的不是國民黨, 我也不是民進黨, 我什麼黨都不是


我只是喜歡明亮熱情的太陽


以及, 溫柔多情的月亮,


和那~~~靈巧又善解人意的星星


 


 



 


掛上我的專屬手刻章


 瓊玉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