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萬里金山的海岸線, 有好多各具特色的咖啡館,


這家洋荳子, 是令我們很難忘的一家,


不是因為他的餐點或飲料有多好喝,


而是因為他獨具一格的景色, 超優選~~


有來自新加坡的朋友, 老公和我立刻想到可以帶她們到這裡一遊,


她們很喜歡台灣廣濶美麗的海景,


拿起相機猛拍個不停呢!


我的心中, 不禁昇起一股難以言喻的驕傲


 


接下來, 是我的亂亂拍時間


客滿, 客滿, 假日來這家店, 永遠都是客滿



 


遠方有船......



 


在這裡就是這樣, 你拍我也拍, 好好玩哦......



 


特別介紹, Lilian的攝影作品, 比媽媽強唄



 


一對對的情侶, 望海不望人, 已達海天人合一境界



 


秋天, 大家都喜歡選擇戶外座位......



 


我的  "檸檬拿鐵" ......



 


 這個超大塞風咖啡壺, 好炫哦~~



 


 


2009.9.20~~~一家人到此一遊, 感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