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天來得早,提前讓我感受到這最喜歡的季節!


 


但,對我的老闆來說,季節的轉換卻讓她痛苦,因為她的眼睛乾澀到張不開,只能猛點眼藥水來緩解;再加上她有失眠問題,白天也時常疲憊。


 


她只好自我解嘲:「哎~~難怪廖輝英說,女人年紀大了,身體這裡痛、那裡痛是正常的。


 


感受不到她的痛苦,但能理解;健康真的太重要,身體不舒服,身旁的事物再美好,也無法體會。


 


其實工作這半年來,我常選擇去忽略工作中的不適,就像忽略夏天的高溫。


 


老闆是個五十幾歲的女士,吹冷氣會很不舒服,加上又極端省儉,所以這個夏天,工作時幾乎是在沒有冷氣的高溫中度過。


 


如果是像以前那種靜態的文字工作也就罷了!偏偏這個工作是要動來動去,常常一下子我就像淋了水的落湯雞,滿身是汗!自己都不知是怎麼撐過這個夏天的。


 


但,畢竟夏天還是過了,秋天也來了。


 


在讓人舒適的季節裡,也得知我們一家子的生活,會有一個全新的轉變,曾有不安盤繞心海,但隨之又想,這麼困難的夏天我都撐過了,八八水災的災民也還在重整家園中,與之比較,是多麼幸運呢!


 


很多很多溫暖的人、事、物重新入我腦海,決定,朝著計劃勇敢前進。


 


在這美好的秋夜裡,我平靜地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