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It’s time to Take stock of the year.


, 又是年終清算總帳的時候。


 


Let’s see…I ate. And slept and Accomplished not one single thing of socially redeeming value.


讓我想想我吃多了,也睡多了,卻不曾完成一件對社會有益的事。


 


I’m so proud of me.


我深深以自己為榮。


 



 


 


 


 


嘻嘻這隻又肥又懶的貓總是如此令人開心!


 


看完Carfield的年終宣言,穹兒也不禁想來算算帳了~~~


 


今年啊~~我吃多了,也睡多了,卻不曾完成一件對社會有益的事……


 


慢著,我想起來了,穹兒的身體經過忙碌工作的鍛鍊,壯得跟牛一樣


 


 (力大無窮,值得高興嗎?呵,感覺還不錯)


 


答應要為女兒煮的海鮮巧達濃湯,她一次也沒喝到哩!


 


一年又要過了,我到底能不能在年底前做出海鮮巧達濃湯呢?請拭目以待囉!!


 


我親愛的格友們, 要來我的格子裡算算總帳嗎?


 


穹兒開著門幫你們查帳囉!!


 


 


 


(發夢時間~~~ 真想來客茹絲葵牛排, 或者東北酸菜白肉鍋也不錯, 要不然, 直接殺到士林夜市吃它十攤吧沒辦法, 一放假我腦子裡都是美食, 美食, 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